我的電視是Sony的,已經看了快七年了
在三年前買了一組Sony的HT-Z9F來搭配,是用內附的HDMI線接在電視的ARC孔上,所以我開電視時聲霸就會自動打開,使用起來挺方便的
平時都是以看U2為主,其次是打PS5
最近這半年多來陸陸續續的出現了一些問題
覺得很奇怪...

一開始是聲霸偶爾會出現聲音斷斷續續的問題,不是每次都會,但就是有時候會這樣,聽起來就很煩
重複開關機個幾次後通常就會消失

後來越來越誇張,有時候會在看U2時,看完一個影片後接著點下一個影片要看,聲霸就沒聲音了...
可是我關掉聲霸後直接用電視喇叭就有聲音,一開聲霸就沒聲音
試了很久後發現此時把電視的U2 App強制停止再重開,通常就能解決,再不行就是把電視的安卓系統整個重新啟動就沒事了...?軟體Bug?

最近這幾個月又有一個新問題
很誇張的現象
會有不特定的影片不能看,症狀是點開影片後,就會一直轉圈圈跟卡頓,就像網路只有5M不到的那種感覺,無限迴圈根本無法觀看(確定網路沒問題,300/300)

也是試了超久不知道怎麼回事,同一個影片我用手機跟電腦甚至是平板都沒問題,就電視不行
後來才發現只要把聲霸關掉,就馬上可以正常播放了...

這是為什麼啊??!

這問題真的超級困擾我的!因為它連有些廣告也會這樣
沒錯!廣告喔!
哪怕是只有五秒的廣告,他也可以卡到你懷疑人生,根本無法撐過那五秒去讓你按略過
解決方法就是放棄用聲霸,關掉他的電源後就能正常播放了

身為銷售人員我看過上百臺的電視了,從沒聽過跟見過會有這種事的...

有高手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嗎??
還是單純只是這組聲霸太爛會相沖?

立即點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